現在工作不只難找,
而且騙人的陷阱一大堆...


今天去面試一家
裡面好空哦!!
沒什麼東西,
人也很少,
我不小心看到大家的打卡紙
算了一下~~~
嗯~~這間公司只有十個人左右!!
看到這家公司的介紹,
說真的~公司名稱叫XXX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在開發什麼???
說是進口水果,
可是網站上面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賣
活生生像個拍賣網站呀!!!

本來應徵的是行政,
聯絡了之後也叫我去面試,
也說是行政的職位,
結果去到那邊才跟我說是業務助理,
可是工作的內容是給我名單,
我要開發業務,
有點像是電話行銷吧!!!


那為什麼一開始不跟人家說清楚勒!!!


為了之後讀書做打算,
所以找的工作是離學校較近的,
姐姐叫我要小心,現在有很多公司都是騙人的,


嗯~~~我會小心,
而且有了之前的經驗,
我不會再亂簽合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