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妳們,就覺得好快樂,
真的!
雖然很討厭妳們哭,
可是還是很愛妳們,

芊苹~~別那麼愛哭好嗎??


昨天差點為了芊苹跟哥哥吵架,
他跟爸比都偏心以芊,
每次都只罵以苹,
還說他最疼以苹,
可是兩姐妹做一樣的事,
卻都只有以苹被罵啊!!

只有我心疼她!
在她被罵時,幫她出頭,
幫她炮轟其他人,
每個人只會說沒有沒有,我兩個都疼,
可是表現出來的,根本都不一樣,
以苹誰都不找,
只找我跟姐姐,
因為只有我們會幫她,
其他的人都嘛一樣!!!

我不是不疼以芊,
只是大家都把她慣壞了,
她現在嬌滴滴的!!!
動不動就哭,

誰哭我也是罵誰啊!
不能這樣嘛!!!


不過,她們也有貼心的時候,
昨天媽咪在幫我刮痧,
我痛到大叫,
一直想抓東西,
結果以芊居然伸出她的手讓我抓,
不過,我怕我會把她用受傷,
並沒有用的太用力,
後來媽咪叫她們拿娃娃給我抓,
以苹馬上去拿她的大維尼來給我,
真感動!!

我太容易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