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早說我好久沒有吃醋了

今天~我看到簡訊!
吃醋了

雖然我對我們之間很有信心
可是總覺得女生都會用悲情攻勢
再加上我被劈腿的經驗~
我很清楚她傳那封簡訊給你的用意

聽過你和我說你們之間的事
當初是她放棄你,不珍惜你,
現在卻想回頭嗎?

換做以前的我
也許我會讓你去跟她見面
可是,現在的我沒有那個勇氣

那麼久沒有聯絡沒有見面,
我不相信這次只是老朋友見面聚一聚
一定有什麼事!!
所以,你別怪我任性嘍!!

因為你自己也不能接受我跟之前的他們聯絡啊!
將心比心嘍!


我的夢境都會成真!!!!
每次的...

我的第六感很準...
所以...
你不准去!!

之前的他們找我出去我也沒有去啊!
因為我懂你的感受
我懂你的想法

現在~也希望你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