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不同

你我都變的溫柔貼心

我們都喜歡彼此的改變



卻是因為有她的出現

是喜還是悲


哈哈

維持這樣吧


你的回應~我很無言

只會說我笨而己

以後發生在我身上

換我說你笨了

真可惡

*************************

想一想

不知道是誰在怕我去讀書後

我們之間會變的!!

你才笨勒!


我們倆個半斤八兩啦

************************

身体的不適持續存在

1.女孩的28天...

2.感冒中...

3.今天好像又吃壞肚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天吃烏賊時

沒有把裡面那個透明的東西拔出來~~

我就這樣吃了四個!!

都吃完了
 
姐姐才跟我說我怎麼沒有把那個拔出來

我:要拔嗎???小隻的不是沒有那個透明的??

姐姐:(無奈地)有啦!!誰跟妳說沒有了

我~也無法催吐

只好任憑它在我肚子裡作怪嘍!!!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