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歐出去逛街
又敗了不少

鞋子有點壞掉
所以我又敗了一雙
Playboy紀念款的限量鞋!
很喜歡
但~是我有生以來最貴的一雙鞋!!!

然後~歐又帶我去一家超級便宜的服飾店
我還是受不了誘惑敗了4件
不過真的很便宜吶!!
4件買下來還不到1000元勒!!
有便宜到喔!!

然後她自己也敗了2件
因為她男友不給她太多錢
她只好"從命"嘍!!!

晚上公陪我去看手~順便推拿包藥
後來去稍微逛一下三和夜市
很多人
我跟公一直往前走
突然有聽到後面有小朋友在喊((姑姑~~姑姑))
我居然很順的回頭想應答
後來發現在喊((姑姑))的是一個小男孩
不是我們家的芊寶貝和苹寶貝
有點失望地再回過頭繼續往前走
被公看到了
他也知道我聽錯了
超糗的啦!!!
我們倆都一直在狂笑

後來想起~~
她們在宜蘭啊!
怎麼可能會出現在三和夜市勒!!!
我實在是太想她們了啦!!!

**********************************

今天陪公去sogo買公事包
逛了一陣子
最後意外的買了FX的!!
不過,那個包真的蠻好看的!
我覺得很適合他用...
而且剛好在打八折
重點是在服務我們的那個"媽媽"
實在是太親切了!!
連公是不太好侍候的人
還是哉在她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