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之旅延遲了二周

因為有人起不來

每個禮拜六都很晚睡

隔天起不來啦!!!

我也當休息嘍!!!



這個禮拜實在很想去走走
我吵著禮拜六不可以太晚睡
今早
硬生生地把他挖起來了
還好
他沒有發脾氣
因為他答應我好久了...


野柳很熱但風和太陽很大
還好不會很悶熱

但拍照時
大多都是面光背風的
超難拍...

也只能這樣拍了...

不錯的一遊

有時候去走走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心情也都好了一大半

很多煩惱及不開心都在會自動暫時拋諸腦後

開心


走了很遠很遠
我們倆都累了

回程的路上
走了個地方停車
我們直接先睡一下才回家

*********************************

媽媽買的鳯梨酥好吃吶!!
多買一盒讓我帶回家給家裡人吃
我偷偷A了幾個吃...
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