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一下班回家
就看了看我
知道我心情不好
也肯定知道我自已又躲起來哭了一陣
所以
你溫柔的安撫著我
慢慢地聽我說醫生說了什麼

我邊講~你的手邊打字
一直在幫我找尋網路上相關的病
看大家怎麼說

一說到淋巴
有可能是因為髒東西或細菌感染
你馬上想到我最愛的Nigo~~~
因為我每天都必須抱它入睡
可是我卻不愛幫它洗澡

然後不管我的苦苦哀求
你堅持要帶它去((泡個澡))

哇~~看你在幫它洗澡
還真的溫柔吶~~
好像它真的有生命似的
你輕輕的~還想讓它坐著
怕它溺水勒!!
是我後來讓它整個身体都泡在水裡~~
你還覺得我粗魯!!!
你是在溫柔個什麼勁啊???
呵!!!

今天讓它以清水洗一洗~再脫個水....
媽媽幫我曬它...
很好笑的曬法
就用兩個夾子夾著它的耳朵
就晾好了...
我打開廚房的門
看到Nigo面對著我
不自覺就噗ㄘ的笑出來...
還硬拉你去看
你也笑了!!!

媽媽實在太可愛了...


明天就可以抱它了
我只要再忍一天就好

謝謝你的用心
為了我的身体
細心溫柔的幫我把Nigo洗乾淨
晚上還把你的枕頭讓給我抱
因為我一定要抱東西才能睡...
謝謝你的体貼~体諒~關懷
還有好多好多

明天你生日...
又老了
還不肯面對勒!!!!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