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媽媽的話
去了三和診所給院長看一看

他一開始就問我:一定很痛厚!
我說嗯!!
他一樣問我吞口水痛不痛
我說之前不會,現在有時候會
看了一下說我可能是淋巴腫或是腫瘤

我跟他說了我有去馬偕的事
他:馬偕醫生怎麼說
我:都照不出是什麼東西,現在就等著做電腦斷層
     然後可能會開刀
他:那馬偕有開藥給妳吃嗎?
我:有,吃了三個禮拜的消炎藥,最後一個禮拜還有多開類固醇
他:那就應該是腫瘤了,吃了三個禮拜的消炎藥都還不消,如果是淋巴腫應該早就消了
我:  ......
他:其實我的建議是-就聽馬偕醫生的話,做個電腦斷層,然後應該怎麼處理就聽醫生的話
     因為妳都在馬偕看過,藥也吃過了,現在回過頭來我這邊看,然後再吃我開的消炎藥會比較沒有意義
我:   ........
他:還是妳要吃吃看我這裡的消炎藥
我:好,那我吃吃看
他:我會開比較好的消炎藥給妳,三天份,如果有對症下藥,藥是對的,那妳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可是三天份吃完後,沒有任何稍微消一點點,那就是腫瘤,還是建議妳回馬偕聽醫生的話!!
我:好,謝謝!



確定了嗎??
這樣的結果是代表著---確定是"腫瘤"嗎?

沒有難過
沒有傷心
沒有驚訝
沒有悲觀

什麼都沒有



就放空吧!!!!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