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東西都在公家
今天想著要拿一些東西

可是我的車車在他家那邊
所以就問他會不會比平常早下班
他說不確定

到了晚上
他問我要不要拿
我說好啊,
不然我後天要去參加婚禮要穿的衣服鞋子都拿不到了

他說他來載我

我天真的還從我家帶著芊苹的安全帽
結果下去樓下時,
發現他是開車來載我
我問他幹嘛開車
他:不然妳會冷
我:外面很冷嗎??
他:對啊
我:我都在房間裡,所以不知道

他貼心的舉動
我一上車馬上幫我蓋著他厚重的外套
我:我不會冷啊!!況且你還開車來接我
他:不行,妳現在不能感冒,所以妳還是要蓋著
我:哦!!!(((謝謝你的溫柔唷!!!)))

到了他家
還先送我回家,他才去停車
(我怎麼感覺我像是剛生完小孩,他對我就像我完全不能吹到風一樣)

後來就陪我聊聊天
之後準備載我回家
幫我把我要帶的東西拿去車上
然後叮嚀我在樓上等
等他的車子到了我再下去
他怕我吹到風!!

怎麼會這麼貼心



昨天他還陪我聊MSN
我跟他道謝
謝謝他這陣子的陪伴
謝謝他在我生病的這段時間一直照顧我
謝謝他好多好多

他回我一句:幹嘛講這個~~
我:雖然在一起很久,但還是要說一下啊



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