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複診後
醫生幫我處理過傷口

擠過我的傷口
本來是流血水
再來是流湯
現在是流血...

我家帥帥說流血比較好

咦~~那不會失血過多嗎??


晚一點媽媽問我複診的情形
後來決定先擦蜂王乳了

帥帥居然不幫我擦
因為他說怕我會痛

還是媽媽主動幫我擦的
媽媽怕我自己擦不太到
叫帥帥幫我擦~
可是他不要幫我擦

我把紗布拆開給媽媽看
媽媽說傷口還好

可能是比起早期開刀的傷口
現在的傷口都比較漂亮一些

因為連我媽都說我的傷口很漂亮

現在傷口有些腫腫
原本插管的那個小洞有一長條瘀青
應該手術後的關係吧!


媽媽說蜂王乳也有清潔的作用
所以先幫我擦附近
後來擦到傷口上了
咦~~我沒有感覺勒!!
只是在擦傷口時,手會去碰到,會一點點痛

沒有我原本擔心的刺痛感
真幸運


兩個媽媽都跟我說手術後的傷口是黑色的
那是正常

現在開始擦蜂王乳
來的及吼!!

希望疤痕會很淡很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 Nina麻麻ღ  的頭像
    ღ Nina麻麻ღ

    ღ女孩蛻變成女人ღ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