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跟姵伶約好了
要當她的Model
試驗一下彩妝

真感謝她不介意我脖子上有傷口勒!!
怕破壞了她照片的美感

還好~mini拔修照片的技術高超
可以把我的紗布用我其他的膚色去遮~
就變的好像沒有傷口沒有紗布更沒有開刀過

如果可以是真的~那該多好...

嘻~~

現在就等mini拔把照片修好~
然後mini麻給我照片嘍!!!

我手邊只有沒修過的
我家帥帥幫我在旁邊側拍滴!!!

哈哈~
他那麼喜歡幫人家拍照~~
以後可以考慮也跟mini拔一樣
去學攝影好了...



我找不到mini的眼睛
不過,牠超可愛

看到我們都一直爬到我們腿上
挺主動的!!



化妝期間
我有感受到姵伶一直很小心我的傷口
不像之前我姐姐結婚
她幫我化伴娘妝時的那種"粗魯"((小小的任意轉動我的頭,因為當時我沒有傷口嘛!!))

這次有傷口了
所以變成轉動我的椅子
或者是輕輕跟我說~然後我配合著動





我喜歡的髮型來了...
我跟姵伶喜歡的型一樣
亂中有序的感覺
不是很整齊
但也不是挺亂的!!

用好這個髮型~~
我愛不釋手



不知道不覺從2點用到了快6點
帥帥和mini拔都無聊到去百視達租片子
然後也看完一片了
兩人還一起去天台收下被子
咱們倆個女生才一切完工

然後拍攝完畢決定去吃飯
一說起吃飯
才發覺肚子有點餓了

mini拔麻帶我們去三峽老街附近的"厚道飲食店"
吃普通的排骨飯

排骨飯是普通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可是超棒的
排骨很香
飯也不會太多
上面淋著超美味的滷汁
碗裡還有著適量的2~3樣青菜
好吃~ 真的好吃

還有姵伶超推的"蜂蜜檸檬加珍珠"
真的好喝...
蜂蜜檸檬是好喝
但重點在珍珠
是那三個老闆手工製作吶!!
很正點...


開心開心
呵呵!!!

那個髮型~我愛

我們都覺得我很適合這樣的蓬鬆感
也多虧我的玉米鬚
才可以如此的蓬鬆~~
姵伶有教我怎麼自己用
下次有機會~我也來自己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