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有感而發




兩個人在一起
互相不欺騙~不隱暪
是基本條件


我跟他在交往的初期
也約定好
凡事好好說,絶不會犯了彼此的禁忌
吵架時~絶不輕易說分手

雖然之後他曾為了怕我生氣而撒了一點點善意的謊言
我還是原諒了

雖然在幾次大吵後,我嚷嚷著要走
他還是拉住我


所以現在我跟他還是可以繼續相知相惜相愛


就是那股氣

其實一個人要說謊是要多大的勇氣((除了慣性說謊的人以外...))
真的不是有心要說這個謊

也許不是故意犯錯
也許不是故意隱暪

其實事情發生後,兩人可以各退一步想想看
看待事情的角度會有所不同


也許是很難說出口
也許是怕對方難受


當然如果先做錯事(((明知道是不該做的事...)))再說謊被抓包
然後再求對方原諒
這就另當別論

就算對方不饒恕你,
也是你活該

非得考驗對方的耐心才甘願....




我覺得
最難原諒的是出軌吧


雖然我原諒過
可是心裡真的有陰影

自己變的疑神疑鬼
查勤查的可真厲害
對方講的話都不信


即使原諒了
事後心中還是有疙瘩在
有一方的信任被摧毀了
另一方的耐心被磨光了

愛情沒有絶對

如果兩人在一起不開心
不如分手
各自再找更適合自己的人

也或許自己一個人生活會比兩人生活來得開心



如果真的有人選擇原諒
那就要""真的""原諒並且包容

不然日子很難過下去...



我就是那個日子過不下去而選擇分開的人


現在
我有我的幸福


"他們"~~~應該也過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