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了

抵抗力好像真的變好了



過年前的二波寒流
我都安全

因為我沒有感冒


要是之前的我肯定感冒都好不了


可是我這次都平平安安
沒有不舒服


不過
有喜也有悲


以前從來沒有破過紀錄的体重
現在破了


從來沒有超過5開頭的

現在到達頂端

好了

就這樣就好嘍!!!




以前稍微胖一點點就要趕快行動節食~想盡辦法瘦下來

現在為了病~

就讓它這樣吧!!

抵抗力變好是件好事

變胖~~別人看不太出來

也許是每天看吧!!

公看不出我變胖...



病趕快好吧!!!

藥已經吃了三個月快四個月了

快的話再二個月

慢的話就再五個月...


漫長的治療...


我懂~
比起很多人
我幸運多了


加油吧!!



公感冒了~~~


不要傳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