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的忌日

姑姑們都回家了
然後大家討論著我的身体
熱心的叫我再多去檢查
因為姑姑們對馬偕沒有太大的信心
也怕馬偕會延誤我的病情

介紹我去關渡那邊有一家醫院
說那邊還不錯
算是癌症中心

可是我的病不是癌症呀!!

多看多聽吧!!
只好上網找找資料...


***************************************


爸比已經昭告天下
我要反悔或是延後都來不及了
唉...

該怎麼辦勒

順其自然嘍!!


***************************************



算你有良心

最近一直愛亂對我發脾氣

今天補了一朵金莎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