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了二周的花生

我遍尋家裡附近的大街小巷

有可能賣的地方

我知道路的地方

我有看過人家賣的地方

都去過了

偏偏這二周就都找不到

菜市場也去了

不論白天或晚上我都去找



禮拜一晚上

公要下班前打電話給我

我:你下班回來經過堤防時幫我買一下東西
 
他:買什麼?妳要看A片哦!!

我:你很低級吶!! 什麼A片,我是要叫你買花生

他:堤防都是在賣A片,哪有賣花生

我:有啦!你注意一下發財車的攤販,有賣花生和菱角的...

他:好啦,有看到再買給妳吃


沒過多久

他回來了

我看他手上只拿了他的晚餐

我沒看到花生

心想算了,一定沒人賣

他陪Miu玩了一下,就指著他買回來的東西

就對我說:趕快吃妳的花生

我看著那一袋喊著:我是要吃花生,不是要喝花生~湯

結果他說花生有很多種,我又沒有說要吃哪一種


拜託~再怎樣也不是花~生~湯啊!!!

好啦!!

你的貼心我懂

可是我真的不是要花生湯



我告訴我媽咪和我姐

都說你貼心

但也笑翻了...



沒想到

昨天媽媽買了一包回來

你還故意借花獻佛說是你特地去買的

聰明的我當然不會相信你嘍!!


謝謝媽媽的貼心...




我爸比和媽咪也幫我找了好久的花生

還問了他們的朋友

媽咪說女兒想吃花生,哪裡有在賣

朋友:怎麼會想吃花生~~妳大女兒懷孕嘍??

媽咪:是小女兒要吃

朋友:我還沒吃到妳小女兒的喜餅,怎麼那麼快就懷孕了...還比姐姐先生小孩哦....

媽咪:沒啦~就只是想吃而已,沒有懷孕啦!!



哈!!只是想吃個花生

也可以搞出這樣的烏龍來...

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