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五月初一直催我要把資料給妳

好讓妳出差用

都跟我說隔天要出差

明天要出門的

害我每天加班留下來做資料

妳不滿意我重做

格式不對我重用

用好了妳又挑剔

所以我重用了好多次

結果........




到現在妳都還沒有出差.....

哇哩勒....

當初妳說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我只要負責把資料印出來

不用打電話給客戶一個一個通知

妳要自己打

不過

現在妳一天拖過一天

是代表著我必須打電話

但是我沒空呀...

忙的要死

呼...

下禮拜妳會出差了吧!

是六月的第一個禮拜吶!!

該出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