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很多單
但卻幾乎都是新東西
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
我可以多學習標案裡的東西
不然都沒有什麼概念
壞的是
就是沒有什麼概念
還真的不知該從哪邊學起

還好
陸老闆給我機會
常指導我
也很有耐心
幫我每天跑基隆也沒有抱怨過
其實我心裡內疚的很
真的辛苦他了

學著換算標示牌的尺寸
感覺一切沒有像一般的東西如此簡單

原來
每個標案都是一門學問

再來希望我可以學到洗杯機的標案
雖然之前去上過課
可是真的沒有碰到客戶要買的經驗
還真的不知道應該注意什麼

我要更努力
更厚臉皮的去打電話
跟客戶要單子

寶貝的單子
等我吧!!


*****************************************


吳先生每天大小事情不斷
每天我都要為了你的態度你的事情你的問題
來煩惱生氣挨罵

不是沒有給你機會上手
可是都那麼久了
就算不上手
錯過的事,是否該有所警惕
而不是一錯再錯!!
一次兩次就算了
次次錯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請你跟客戶確認個事情
你老是拿自己的想法去認定客戶的想法
然後等東西送到客戶手中
才發現大家都是做白工
客戶要的根本不是你想要的那樣
整個程序都要再重跑一遍
浪費我們的人力精神和時間
也讓客戶對你和對我們公司失去了信心
應該怎麼說
應該怎麼做
你才學會不要那麼自大
什麼時候
你才懂得我們是"變相"的服務業
一切需以客戶的立場為優先
而不是你方便,你高興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


大家都不喜歡你
對你抱怨連連

我以跟你是一個組的心情在背後協助你
能做的
我做

可是不代表我是你的私人助理
我也不是你的隨身秘書
你記不住什麼事
我在公司接到你一通電話就必須馬上幫你抄下來
等你回公司再提醒你...

唉!
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你
同一組
不想討厭你
偏偏你的外號是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