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公證了

但婚期在3月
這個過年
想在家裡陪爸比媽咪過

婆婆很好溝通很好商量也很疼我

我總覺得提出這個要求,有點過份

而且才第一年就不乖乖在家過年
總是不好

問過多人意見
還是鼓起勇氣開口問婆婆
婆婆說好耶....
沒有任何不開心
我跟婆婆早上會在家裡先幫忙
下午再回娘家

時間就這樣被帥老公拖著
都4點了
婆婆趕快把年菜煮一煮
就說那在家裡先吃一吃
所以,很快地...
5點多左右,婆家這邊吃完團圓飯了
對婆婆總是有一點愧疚...
第一年的過年,居然吃的這麼趕


初二陪婆婆回娘家~
其實也只是回隔壁巷子的舅媽家而已
感覺沒有變
就是我的身份不同了

大家對我的疼愛依舊沒有變
老是叫我多吃點
皓皓叫我嬸嬸...我害羞了
蒨姐姐也要菲菲叫我舅媽,我更難為情了...

大舅媽問我初二怎麼沒回娘家...
我說,我初四才要回家
因為家裡的習慣是初四回娘家...姑姑們也會回來...

大舅媽說這樣也好
以後不會衝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