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從還沒滿月開始就已經很容易讓人逗笑
大家都說她太熟了~~~
誰叫她在我肚子裡40w3d才出來跟大家見面勒!



她好像日夜顛倒~
早上都會一直睡到下午
就連該喝奶的時間也都不會吵鬧地繼續睡
到了下午會睡睡醒醒
晚上
陳拔跟奶奶都下班了~
她精神可好了~~~
奶奶都會一直跟她說話
還真的會回應耶
有來有往的!!
我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好笑~~

然後慢慢地
我也會開始跟她說話~~
有回應的感覺真好
是真的一一ㄚㄚ的出聲
而不是哭鬧或是無故的發出聲音
可愛極了...

最近抱她~她老愛抓著我的衣服
抓超緊的
好像沒抓好~就會掉下去似的
奇怪了
我又沒有摔過她
連嚇過都沒有呀!

後來想想
應該是她開始在學著抓東西了

就算把她放在嬰兒車上~
給她蓋條小毛巾
她也是一直抓著小毛巾~~
不過~會往嘴裡放

是說~她本來不太愛吃奶嘴的
安撫奶嘴 (大姆指的形狀)塞進她嘴裡~立馬吐了出來
後來我去買了標準型奶嘴
她勉強會吃
但不會一直放嘴裡
只有很餓或是很想睡時
她才會狂吸

這樣算好吧!!
也許她沒有奶嘴癮~
以後要戒也比較快~~


這種天氣~真是受不了
其實從Naomi出生後~幾乎都在吹冷氣
有她在的地方~冷氣一定都在運轉
好幾次我讓她穿短袖的包屁衣
陪她一起在客廳吹電風扇
說真的~~我自己都不覺得熱
但是她卻流汗了~~
只好又放冷氣給她吹~~
這麼怕熱是遺傳了她老爸
不禁擔心起電費了~~~
等她長大~~會說話~會跟我喊熱時~~
我想~~我會讓她在家裡脫光光
只穿著尿布走來走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