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出生到現在
沒剪過頭髮
甚至連修一點點都沒有
現在也越來越長

本來的頭髮就不少
但是短短的~
洗完頭
輕輕擦個幾下就乾溜~~

然後隨著一個月一個月過去
慢慢地要擦比較久
再來是用擦的都不會乾了
接下來接近秋天
涼意越來越明顯~~
尬的~~小人兒也要用吹風機了...

剛開始讓她趴著~她頭會仰起讓我吹頭髮
慢慢地改用坐著的~~
不過~好奇的她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會一直找一直找
看聲音往哪兒來...


這張照片就是她一直在找吹風機的聲音~不安份坐著讓我吹頭髮
我心一橫~~只好用腳夾她~~~沒想到
她居然還可以把頭給往後仰
為娘的我深怕她扭到脖子勒!


仰成這樣~~我擔心之餘~還要忙拍照做記錄!!
真是苦了我們母女倆~~haha


電線也要玩
這個我有阻止
因為她現階段~什麼東西都要拿~都要摸摸看
拿到手的~不管硬的軟的香的臭的能吃不能吃的
全都給我塞嘴裡
電線給我塞嘴裡~那還得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還真沒聽過也沒看過哪個嬰兒在用吹風機的
可能因為嬰兒大多都會剃頭吧!!

還好Naomi的頭髮從出生就長的挺好的
我們都沒想過給她剃掉
女孩兒頂著個光頭~~
我想~我會買假髮給她吧!!


之前夏天她即使吹著冷氣也狂噴汗
那時跟婆婆只想說把她髮尾的一撮撮小鬚鬚給剪短一點
但是一直沒有實踐~~ ((汗...))
現在也要冬天了
我想~~這個想法可以從我腦子裡給Delete掉了


寶貝~趕快把頭髮留長
我們就可以好好打扮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