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大風吹吹吹
大風吹 吹什麼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
大風吹 吹什麼,我想吹走不安的思緒

1.最近在看的電視:㊣金色摩天輪~愛殺17......其實有很多吶~
2.最近在做的事:㊣吃.喝.拉.撒.睡
3.最近在聽的音樂:㊣口袋的天空~順時針~那個人~喜歡你沒道理~靠岸~
4.最近在吃的東西:㊣飯啊~~不過吃完就拉肚子~
5.最近在看的報刊:㊣蘋果日報~壹周刊...大概這樣吧
6.最近關心的話題:㊣家裡的事~~不方便多說
7.最近常去的地方:㊣廁所吧~一直拉拉拉
8.最近常想的異性:㊣當然是....!
9.最近最想做的事:㊣也都還好吧~沒什麼特別想做的...
10.最近身體狀況:㊣就一直拉肚子呀~~
11.最近理財狀況:㊣超級給它窮~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看是要對誰說呀~~有差吶~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要有毅力再繼續瘦...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良方當然是少吃多動~不過,那對我沒用~我的方法較殘酷~
15.做過最瘋狂的事:㊣就兩天都沒吃東西~瘦了3公斤...爽
16.喜歡K歌的程度:㊣當然超愛嘍~
17.最喜歡吃的食物:㊣水果.海苔.高麗菜.金莎.地瓜....還有好多,但是我也很挑食!
18.最喜歡吃的水果:㊣荔枝.芒果.棗子.水梨.橘子...也是有很多~
19.最怕什麼:...老鼠嘍~~噁心死了~我的最大惡夢
20.現在最想做的事:㊣去拉肚子!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好像沒有吧!後悔的事就很多啦!
22.短期的目標:㊣賺錢嘍!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褲子、衣服、鞋子...女人永遠少一件的東西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想周公~因為還想睡!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還是要加油~突破那個阻攔嘍!我真想做,就不會放棄~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好朋友!
27.踩到SHIT怎麼辦:㊣趕快處理呀~不然勒??如果可以,就把鞋子丟掉再買一雙來穿唄..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我現在這樣就好了~不想整天都戴著墨鏡或是一直坐在椅子上...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玩線上麻將!
30.最近常講的話:㊣很多吶!不過,也沒什麼印象了...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燙都燙死了~只能大叫和狂哭吧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還好啦~我怕自已出手會太重...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現在是用za的~還不錯~有機會還是想試別的牌子...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我沒有就是沒有~她不相信,我也沒辦法~懶得解釋..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只有是相愛的情人~~哪裡都嘛可以約會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是指我還是大家??~如果是我~大概是從幼稚園開始吧!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打我最討厭、最恨的人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不太清楚~我幾乎沒跟人告白呀!就算暗戀,也不敢說出口...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當然是被愛嘍!!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會呀~~又不是沒有摸過大便~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之前以為ok~不過,我會不好意思跟對方撒嬌吧!怪怪的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口袋的天空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讓我們吃吧!!不過牠們有點可憐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等我老了再說也來得及吧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反方向.筱雯.趴趴.木瓜.小叮鈴.辣辣.美
46.現在是什麼時間:㊣19:44pm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有好有壞啊~人又不是十全十美的~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幹嘛讓大家都知道我的願望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自己...一定要趕快瘦下來吶!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快樂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看誰先約或誰有重要的事嘍!
53.金錢跟家人你選哪一個?㊣雖然我缺錢,但是家人更重要啊~
54.初戀AGE:㊣這是幾歲的意思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是小六吧!忘了幾歲...
55.請描述第一次kiss:㊣出生沒多久,就被很多人親過了~初吻我也不知道是給誰啦~
56.對你而言,情人是?㊣是人啊~~只是跟我比較親而已啊!跟一般男性朋友不同...
57.請問你會和你的哈尼一起看正妹還是型男嗎:㊣會啊~那是興趣啊~
58.如果劈腿事件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樣?㊣又不是沒被劈過~但是還是要看情況嘍!!免疫力越來越好了
59.一個是你喜歡的,但對方卻喜歡別人,一個是深愛你的;都是好友關係,請問你是選擇繼續守候,或是和深愛你的人在一起阿?㊣還是要看情況吧!現在這樣說又不準...
60.相信分手後還會是朋友嗎?㊣我跟之前的男友<幾乎>都還是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