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酒量不怎麼樣
  也知道我喝了酒老是愛哭
  更知道自已喝酒後會大鬧
  但是,我就是想大喝一番

  其實喝了酒會哭泣有什麼不好的?
  適時的發洩自已的心情有何不可?
  
  真的很久沒喝了!!
  我知道酒很難喝!
  味道也不怎麼樣~~
  可是有時侯~某些氣氛裡~
  不就是需要一些酒嗎?
  例:失戀時就需要酒精來麻醉自已~但是「藉酒澆愁~愁更愁」
    大家很開心、 High翻天時也是喜歡喝酒~
    酒不是不好吧!只是看用在什麼地方、什麼心情之下吧~
   
  有些人不管如何就是不碰酒~有他們自已的矜持與執著吧
  有些人就算已經喝到吐了還是要喝~有他們的熱情與固執吧
  我很想當個可以陪任何朋友喝酒的人~
  雖然我的酒量不怎麼樣!
  但是我真的有那份心~
  因為~雖然我讓別人感覺起來是如此的強悍、堅強、獨立
  可是~再堅強的人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再強悍的人也是有跌倒的時侯
     再獨立的人也是有需要別人陪伴的那一刻
  我想在朋友傷心難過時陪著她<他>們一起度過
  因為我在乎她<他>們
 
  我只能說謝謝那些曾在我喝醉時,一直陪著我的那些朋友
  謝謝你們容忍我喝醉後的醜態而細心的照顧著我
  未來~還是要麻煩你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