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怎樣都是睡不著~~ 
       好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那麼心軟! 
       討厭自己那麼顧全大家感受! 
       討厭自己只會為別人著想! 
       討厭自己寧願受一點委屈換取大家的快樂! 
       討厭自己只會把苦往肚子裡吞!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偏偏,我就是這種人~~ 

即使每次受到傷害還是不懂得記取教訓 ,
遇到了對我還不錯的朋友就掏心掏肺的為朋友付出! 
當然~沒有遇到利益時,大家都是好朋友, 
可是,真的要算清什麼的時候,任何劃清界線的話,任何傷人的話都說的出口, 
雖然很多事情對我都很不公平,但談錢很傷感情,我不提~ 
卻因為這樣一次次的被打壓~以為我很好欺負,好說話!! 
我只是不想撕破臉罷了!!! 
     
進來這間公司後,跟你相處最久~ 
我真的把你當哥哥~也真心相信你把我當妹妹~  
因為同一家店,你知道我身体不好,缺少什麼營養就買什麼給我補充! 
教我如何把工作做好~我有什麼想不通的~你都會開導給我聽~ 
我遇到不順心的事,你都會告訴我,你的意見,看法~ 
當時真的覺得工作上能和你當同事很幸運! 
比起別家店或是別的主管都在鬥心機來的好!!! 
但也因為我的這種想法還有我自己的個性,卻被你吃的死死的! 
你做錯事,我不會告狀~ 你用盡各種方法想讓業績更好~不惜一切代價~ 
給你朋友市面上最低的價錢~拿配件是成本價,造成我們自己無法KEY單~ 
拿這個錢補這個洞,補來補去,洞是越來越大~而我,卻連要澄清的機會都沒有了!! 
因為我被誤解成跟你是同一種人!!我啞口無言~能為自己說什麼??? 說了,又有誰會相信呢??? 
我只能跟可能會相信我的人訴苦!!告訴他們,我沒有拿任何一毛錢~ 
我跟你是不同的人~歇斯底里的喊:錢不在我的口袋裡!! 
講了好久,解釋了好久,哭了好久,大家才真的相信我!! 
但我怎麼也逃脫不了你設下的陷阱,要嘛坐牢~要嘛拿二十萬出來解決!!
試問,我怎麼會甘心,無緣無故的要吃上官司~~ 
就連污點證人都沒辦法當,因為一樣有罪,一樣要賠~~~ 
那一陣子,每天是又氣又無力卻也只能落淚~~ 
沒有感覺到你有想解決的意願~~ 
如果我沒有大家幫我想辦法,如果沒有公出面幫我跟你談, 
我想,現在我必須被綁在這間公司直到還完一切, 又或許,我已經被起訴了吧!! 
       
真的好煩,好想做到六親不認,可是我總是耳根子軟, 
真的出了社會才知道人心可怕~~大家都在玩心機! 
我面前一套,講的很好聽,說是為了我好,背後卻又有另一套!! 
回想起來還是好可怕!! 好人難做,壞人卻又沒辦法做, 
現在~你一樣是上層面前的大紅人,表現的很好,什麼都有獎勵, 
而我,卻什麼都不是,離開這裡,被說忘恩負義, 
但又有誰能了解留下來對我而言,有好大的壓力,好大的傷痛!! 
我真的不敢再領教你的本領!
     
今天跟你要回屬於我的東西,本來就不干我的事,卻因為你,我被扣了一萬多! 
你卻要我問問自己的良心~~~~只能說,我真的受夠了!!! 
我向你拿回這些,我絶對是問心無愧~ 
明天開始,我不再當好人~~ 
當好人,受了委屈只能往肚子裡吞, 
只能哭著跟公訴苦,但他都離開了,也只能看著我哭,自己一個人心疼我! 
現在他工作很辛苦,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一直看著我哭!! 
是我答應讓他去拚~去衝事業的!我就不能出了一點小事就要他煩惱~ 
也不能動不動就讓他擔心!!! 
現在時間上兩人很難配合~~距離越來越大~ 
我心情不好,也只會跟他講個大概~ 
我睡不著覺,也不能拉他起來陪我~ 
只能在半夜偷偷起來打網誌,偷偷落淚~ 
過了這個月~我能解脫嗎??? 
很不想再碰到這間公司的那些自私自利的人~~~ 
還有21天要過~~~我真的可以撐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