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寶貝一天天地長大
       對她們的愛,心疼,呵護一天天的加深!
       她們倆個各有不同的鬼靈精怪!!
       每次回來,都讓全家人甚至是親戚瘋狂的愛到不行!
       
       因為要上班,沒辦法每個禮拜陪著她們
       但都一定會打電話回家
       她們現在都會搶著接電話!
       知道是我,就會說:"小姑姑,買餅乾回來哦!!"
       不然就是"妳趕快回來,我好想妳ㄋㄟ!"
       聽到這個真的是超想衝回家的!!
       回家後,抱抱她們,陪她們玩玩~~
       都玩的超瘋狂,結果半夜都做惡夢!!!
       小孩子真的不能玩的太瘋才是!!!
       
       每次只要大人要幹嘛,她們總是跟在人家屁股後面,
       像我去上班前,要換衣服,洗頭,化妝,用頭髮......等等事情
       她們就是尾隨在我後面,要洗頭,要關門,還要跟她們報備!
       不然就會哭,以為人家不理她們了!!
       化妝時,都會我用什麼工具,看我快好了
       就會說:"姑姑,我也要擦"
       不幫她們擦還會去跟我媽告狀勒!!!
       不然就是罵我小氣鬼!!!
       我還真是哭笑不得!!

       看到我的手機,就是擺好POSE跟我說:"姑姑,我要拍我要拍"
       拍完還會到我旁邊要求要看剛剛拍的照片
       天啊!!!她們真的是很早熟吶!!!
       
       昨天,禮拜日,要送她們回外婆家!
       一個給我姐抱,一個我抱著!!
       都一直說:"我不要回去"  
       我抱著以苹去找我爸
       她就用著無辜的神情看著我爸
       接著說:"爺爺,我不要回去"
       我爸也許不忍心,但也沒辦法
       還是狠下心來說:"不行,要回去外婆家"
       抱著她出房門時,她很無奈地低著頭
       對著我說:"姑姑,不要帶我回去好不好?"
       我只能緊緊抱著她,
       告訴她:"下禮拜再回來玩,好不好?"
       但,其實心裡卻很不捨!!!
    
       我爸媽要送她們回去了~~
       牽著她們下樓,我和我姐在五樓門口看她們
       她們總是一直回頭說:"我會再回來哦!要等我哦!"
       不然就說:"大姑姑,小姑姑,我要走了哦!要等我哦!"
       而我們也都會跟她們說:"下禮拜再去帶妳們回來!"
       她們會回:"妳要記得帶我們哦!!"
       之後,親完我跟我姐,就慢慢下樓!!!
       但延路還是會一直喊:"要等我哦!"......之類的話!!!!
       她們真的很很淘氣吶!!!
       愛死她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