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
  有一次跟媽媽坐計程車要去蘆洲接以芊以苹
  媽很自然的在馬路上手舉高攔了一台車
  我跟在她後面,她開了門~ 
  自己先坐上去~我才跟著上車!
  我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上了車~想了一下!
  想到了~我開口問了媽媽~
  我:以前妳都會攔車開了車門讓我先上車,
    現在怎麼不會了??
  媽:以前妳還小啊!!不會自己開車門,現在長大啦!
  
  當時突然覺得好難過!
  難過不是因為她沒有幫我開車門讓我先上車!
  而是當她覺得我長大了!
  但同時她的年紀也一直在增長!
  雖然我知道自己幾歲了!
  可是有些習慣卻改不過來,
  跟媽媽的一些互動都覺得還像小時候一樣!
  而她看我也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那天~看著她~真的覺得好愛好愛她!!
  從小她就很疼我!!
  哥哥姐姐要上全天課,我上半天,
  媽媽都會到學校接我放學再帶我出去玩!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子,
  我才會習慣跟媽媽一起單獨坐計程車時,
  是她開門讓我先進車子裡,
  然後我會暈車,等車子一開,
  我一定馬上趴在媽媽腿上,
  她再拍拍我的背讓我入睡!!
  現在想起這些都覺得好幸福哦!!

  之前,哥哥說要把遠傳的門號轉到台灣大哥大,
  看我在台灣大哥大,所以叫我幫他用,
  但有優惠手機,
  哥哥又不缺,我已經給了他一支SE-W700i啦~
  媽媽剛好在說我之前給她的手機有點問題,
  哥就說:看媽要哪一支手機,辦給她
  本來媽說簡單功能就好,
  但我想了想,幫她拿可以拍照的,她可以把以芊以苹放在桌面上,
  也可以想拍她們就拍她們,
  於是~拿了SE-Z550i給她~
  她一直說這支好漂亮!很喜歡,
  隔天跟我說聲音很小,聽不太到!
  我叫她在跟我通話時調旁邊的按鈕,會比較大聲,
  她說沒有差,還是沒聽到,
  結果自己又說換一邊耳朵聽就很大聲了~
  因為她有一邊耳朵聽不到!!
  我就急著問:為什麼妳會一邊耳朵聽不到?
  她說:2年前因為一場意外撞到了,
     就聽不到了~
  聽到時,真的好想哭哦!!
  好氣自己為什麼現在才發現!!
  而媽媽也都沒有跟我說!
  爸爸也是常受傷!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要多賺一點錢!
  以後讓他們早點退休,過好日子
  在家裡陪以芊以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