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由AXELA的大家長熱情邀約
好多人一同前往"天峰谷"烤肉+戲水

一開始
我們先在老地方集合
那就是建國停車場啦!!


其實很早爬起來還是很想睡
我就懶得下車了
想說我們是快10點才到集合地點
原本典哥說10點準時出發
結果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了10點半左右才出發
所以在車上閒閒沒事的我
就又拿相機起來拍拍嘍!!


拍拍大家在等待出發的模樣
果不其然
還是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開了
誰會知道~
被我偷拍了勒!!
嘻嘻!!

到了目的地
看到游泳池

也許是時間太早了
只有幾個小朋友在玩水

大家餓壞了
我們趕緊去烤肉

果然有主廚在就是不一樣
都是阿KEN大大為我們服務
還好身旁有凱洛這個小幫手替他服務
不然KEN大一定會餓壞
感謝你嘍!
有吃的東西
靠你就對了...
凱洛真幸福



吃了一回
大夥們等不及要下水了
連小小PAI也等不及
看他下水的活潑樣~~
就連溺水也很勇敢勒!!
好厲害...


最重要的是......

小小PAI這個型男
他祼泳吶!!



我都不好意思拍照了
哈!!

大人們也玩開了
在水裡玩報數球
輸的人要被舉起來丟
在岸上的我們
看的好開心
嘻~~




玩啊玩
玩啊玩
到了下午四點
大家也累了

啟程準備回家休息
我們這固定咖...
愛玩到不行
還是要來個"運動"

所以就到家裡活絡一下手部運動嘍!!

剛開始整個很不順吶!!
就在我對今天的運氣感到心灰意冷時
我索性去洗了所有的碗
還真的很多
洗完
是遇水則發嗎?
第一把來個三暗刻+門清槓上自摸+莊家
第二把又自摸+連一拉一
第三把才開始沒多久聽南風白皮,KEN大放槍
第四把又自摸
到了第五把我手都抖到不行~終於放槍下莊了

哈~~
就這前面四把
就把一開始我們三個女生輸的都贏回來了
真開心

從此
我愛上洗碗

洗碗是我轉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