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聚會的日子了

踏青固定咖上了台北
決定把之前去三峽沒有跑完的地點再跑一次

所以我們去了皇后鎮森林
一到那邊
感受到異國風情
在入口處
遠遠眺望
綠油油的一片


再走進去
熱鬧了
好多人唷!

不過中間的小插曲就是
陳小miu走到一半居然坐下不走了
真任性


應該是爸比的腿太長
走太快
妳走的很累厚

那短腿麻麻來了
麻麻腿的長度跟妳比較配吧!

果然我一牽妳
妳就起立跟我一起走了
嘻嘻!!

大家看到妳
都直說好可愛勒
妳真是惹人愛
都要抱抱妳~和妳拍照
我真榮幸有妳這麼可愛的女兒

我們選了室內的位置吃中餐
不然真的會中暑

那邊的門票一人100大洋
可抵消費
到了那邊的餐廳
哇!!價格不便宜
但還是硬著頭皮點了餐

嗯~還真不是普通難吃

水果沙拉那個醬好奇怪
我只吃完水果
還把醬都沾到別的乾淨的地方
就是不想吃醬


濃湯好一些
沒有太糟
但也不會太好
就勉強可以喝完


主菜來了
哇塞~~
怎麼有辦法那麼不好吃
我們也很不想浪費食物
可是真的不可口
這真的是我們吃過景點餐廳最難吃的一家



後來上了甜點-巧克力蛋糕
本來以為好一點
但是也soso
阿貴說有大蒜味
我吃是沒有吃出來
但是
也沒有可口到可以讓我吃完


後來坐了一下
決定走了

下了樓
我想起miumiu的水我放桌上忘了拿
又折返回去拿

看到服務生在收我們那一桌
我走過去
結果我們鄰桌的一對情侶
女生開口說:他們好浪費哦!都沒有吃完
我心裡os:那是你們才剛坐下來~等一下你們開始吃了,我就不信你們吃的下去

景點不錯
但是食物真的有待加強

所以下次來
就來烤肉吧
自己烤自己吃
也許費用差不多勒

本來想說再去別的地方看看
晚餐帶他們去吃"厚道排骨飯"
超經典的好吃
結果
我們拍完照而已
天公不作美的...下雨了
只好驅車回家
剛好他們沒去過美麗華
也帶他們去個下午茶嘍!!

晚餐去吃內湖的LA PASTA
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便宜~份量又多~又好吃
東西也新鮮

我們把這一家都說的太好
結果曉萍點了一個不好吃的墨魚麵
真的不好吃
所以又多點了一份我們推推的辣味雞肉細麵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