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班時,突然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為<不明來電者>~我接起來,
  她:請問是XXX嗎?
  我:是啊!妳哪位?
  她:我是謝XX,妳國小同學啊!
  我:哦!<也許太過冷淡>
  她接著說:妳還記得我嗎?
  我:嗯!記得啊!
  之後因為我剛好有客人,也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我就說:我現在在上班有點忙,妳晚點再打來好了!
  她:好啊好啊!Bye bye
  我:嗯!Bye。。。
  
  今天,我上下午的班~
  大概快中午起床在整理自己的無名~
  突然~又是電話響了!
  來電顯示是一位超久沒有聯絡的好姐妹,
  我一接,她故弄玄虛,
  她:請問是xxx嗎?
  我<破口大罵>:(許xx,妳少在那邊裝了,
  而且我也已經改名了,妳還叫之前那個名字,找死哦!)
  她:咦~妳怎麼知道是我??
  我:妳智障哦!我有來電顯示啊!
  之後,聊了許久........
        才知道原來她之前手機不見,
  所以我打給她都沒有接到,
  也把很多朋友的電話都搞丟了!
  我就問她,那為什麼妳現在會有我的電話?
  原來是昨天那位謝同學也有跟她聯絡,
  她跟謝同學要了我的電話~  
  也因為這樣,
  我突然想起~昨天謝同學也有打給我耶!!
  可是講話的語氣根本不像她,
  跟我記憶當中的她。。。差太多,
  加上,來電顯示又是<不明來電者>
  所以我斷定那是(詐騙集團)
  就沒想那麼多,
  也因為當時有客人吧!
  所以一掛上電話再回頭接客時,
  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個國小同學打電話給我!!
  是我太健忘嗎??
  
  好久沒聯絡了~~琦小姐~  
  終於肯出現了!!
  一出現就問我什麼時候還要約出來打麻將?
  想一想,上次跟她一起打麻將的時間是三年多前吧!
  四個人裡面,就妳最不會打,
  還要小海她爸爸在妳後面教妳打才ok
  現在妳卻主動要約!!
  看來妳應該學的還不錯吧!!
  只是妳這一個小護士會有空嗎??
  下次我生病,再去找妳打針吧!!
  妳知道我最不怕打針,只怕吃藥的!!
  哈!!

  還記得以前我們一起做過很多事情~
  現在回憶~懷念~  
  因為老了嘛!!
  妳問我哪時結婚??
  再說嘍!最早也要2年後~
  妳說妳如果還沒有結婚~就要當我伴娘!!
  只希望妳到時候不要再把手機用不見,
  讓我找不到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