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四個小時後

即使很想再繼續躺在舒服的床上

但還是得忍著睡起床

準備準備後

等著出門


臭小miu一早還拉肚子

雖然只有一點點

可是因為牠沒有拉在平常該上的"馬桶"裡

所以等我起床後

牠就裝出一副牠很不舒服的樣子

病奄奄的樣子

看了我都心疼了

後來我實在很好奇牠在想什麼

一定是看我好欺負

所以認定只要跟我裝可憐

我就不會打牠罵牠



基於好奇心作祟

我做了個實驗


因為本來就有打算要帶牠出門

如果牠不舒服就不帶了

所以我去拿了牠的外出袋

果然不出我所料

牠的精神回來

鑽進袋子裡的那種神速又回來了

所以.....我判定牠是裝的....


帶牠出門

牠好開心

但還是跟媽咪我一樣

暈車了

跟我一樣沒用

是什麼人養什麼狗嗎??

這句話是曉萍說的

牠的狗跟她一樣愛吃

姿宜的狗跟她一樣會過敏

陳小Miu居然跟我一樣會暈車






到了三峽

經過大板根

有去借一下廁所

我本來以為是要去大板根勒

結果是再更上面的滿月圓

先去看瀑布和爬爬山

不過我們沒有去

因為爬不上去

會很累

所以只有阿貴和曉萍他們去而已


只是走一小段的上坡路而已

陳小miu就累了

因為走路和跑步的速度都變慢了

走一段休息一下

給牠喝口水

哇~~

牠喝超快的


然後一上車就倒在我身上睡

而且會選在冷氣的風口前睡

實在太聰明了牠


之後去了花岩山林烤肉

剛開始還覺得東西好少哦

不像10人份

結果烤到最後

居然我們8人吃不完

可能太熱了吧!!

食慾有限...




時間還早

決定去烘爐地拜拜

我還沒去過烘爐地勒

之前聽人家說

會爬超長超高的樓梯

一直沒有去看過

這次終於去見識到了

不過

沒有爬

我們是開車上去的

只爬了一些些樓梯啦

然後我在外面顧陳小miu

所以也沒進去拜

至少也算是有去過啦....




然後下一站

前進"樂華夜市"

準備去那邊吃吃喝喝當晚餐嘍

杰霖和怡雯在那邊擺攤

本來想去找他們

打電話問他們時

居然休息

休息只為了"打麻將"

還真巧勒


不過

還是不改我們的行程

我們去吃好料的

一定要吃的焿

這次我們都吃三鮮焿

(魚土魚乇)魚超好吃的

很新鮮勒

再搭配蝦仁和螃蟹

就是所謂的三鮮

大家都說好吃

不過不便宜

好吃最重要

反正久久吃一次

(那邊有兩家~人都很多,不方便說哪一家,客倌們自己觀察吧!!)





不知不覺時間都到了快10點了

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他們還要回台中勒

辛苦他們了



所以聚到這邊

我們散嘍!!!




接下來

不妙了

回家的路上

就差那2.3分鐘就到家了

結果被一個喝醉又逆向的騎歐都麥阿伯A到我們的車

很誇張

要是我們沒有按他喇叭

他會跟我們迎面撞上吶

快撞到時

公還按他喇叭

他往旁邊彎一點點的距離停下來(應該是騎的不穩)

然後就停在駕駛座旁邊

公真的搖下車窗要準備罵他時

他又催油門

結果~~在側裙的地方劃到了

看他又繼續慢慢催油門後

公打開車門下車跑步追他


真的很扯

喝成這樣

講到最後

給他兩條路

一是賠錢

二是報警

他就一直在那邊道歉

而且是一副跟你很熟的樣子

要拉著你的手或是你的肩

然後對你說:我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

才不信他這一套勒

三番兩次拿著手機要報警都被他擋了下來

一開始在喊沒錢

我們說那就打電話請家裡人來處理,你喝醉了也沒辦法處理

他就不要

後來我們要求看他證件

要看他住哪裡

沒想到

錢包一打開

超多張藍色小朋友

公又更生氣了

公:你是給我裝肖仔哦!!
     有錢給我喊沒錢
(在他還沒拿錢包出來時,已經有告訴他要賠多少,也沒有多拗他~所以並不是在看到他有很多小朋友後才獅子大開口,抬高價錢)

結果白目的阿伯又改口說:他不是不賠錢,只是覺得我們在拗他

哇哩勒~~~

是你撞我們還是我們去撞你啊

是你酒醉還是我們酒醉啊

是你逆向還是我們逆向啊

講這種話

公整個人就是暴怒

然後阿伯看我們沒有打算軟化

就邊拿出錢又邊走到車頭

試圖想記下車牌號碼

不過

我站在車頭那裡

沒有要移開的意思

他也就看不到了

公對他說:賠了錢就趕快回家,不然小心被警察抓

阿伯還嚇到

公才又對他說:你放心,我們不會報警,但是你還是趕快回家比較好


阿伯很不爽的走了

我想的沒錯

他真的想記下車牌

因為他走的時候

看了車尾的牌

只是酒醉的他不知道會不會記得




唉!!!

喝酒就別開車騎車了

真是傷錢又傷身....

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