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開始
五月過完嘍!!!

前天上班時,很無力
因為一個客戶~~

他在高雄的地區,
禮拜四才跟我們第一次合作,
也是禮拜四跟我們訂貨,
而且是下午才確定訂貨,
卻堅持要禮拜一到貨,
真的很難,
雖然尹經理說可以,
可是正隆怕來不及,
所以希望我跟客戶說禮拜二,
但客戶很屌,
還說其實他們高雄那邊也有很多合作的廠商!
我們這樣不能如期交貨,
怎麼會有長久的生意勒!!!
吐血...
真的是距離的問題嘛!
而且叫他付款方式用匯款或劃撥的,
他就說很不方便,
他希望是貸到付款,
可是把貨送到的又不是我們公司的外務,
而是我們請外面的貨運行送的!!!
他還一直說反正你們公司去討論看看,
這樣他方便我們也方便,

其實這樣我們一點也不方便呀!!!
後來請示了李經理後,
決定還是堅持請他匯款,
這樣有憑有據的,以後大家才真的方便,

後來再打給他,跟他說了我們的討論結果,
他居然很快的答應了,
也沒有再抱怨,
怎麼前後差那麼多啊!!!
所以~~應該是他一開始在刁我的嘍!!!
可惡!!

姐姐知道我的無力感!!
我真的被搞的很累!!!
嗚......

再來我要很努力的顧好自己的客戶,
顧好自己的客戶等於顧好我的薪水,
顧好自己的薪水等於顧好我的荷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