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美麗




為什麼每次都不問清楚事情的原委

只依照自己聽到的意思就開始亂發飆

真的只能依照妳的心情做事

難怪大家都待不久




妳心情好

做什麼事都不怕得罪妳


妳心情不好

就連新客戶妳也不接

然後再來怪我不努力



天曉得

我是很努力在經營我的客戶

和業務的客戶

也許我對客戶的抱怨也不少

但在客戶面前我還是一副很樂意為他們服務的樣子和語氣

結果居然被妳這樣說




業務是新人

做不好

卻是業助的不對

業助沒有提醒就是錯

如果妳要這樣想

那我啞口無言

不知道該回嘴什麼

只是心裡很不甘願

也很想飆X話



吃完早餐沒多久就被罵

衰到谷底了

原本以為一整天的好心情

徹徹底底被破壞了

所以心情不美麗了

唉....

悶了一天

好像內傷了

有苦說不出...



反正

在妳心裡

永遠錯的都是別人

而妳

都不會錯



就算錯了

妳也不會認錯

這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