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週了~~
寶貝呀!
妳真的要麻麻我揹妳40週呀!!
呼~~
人肉計程車真的不是人當的!!
女人好偉大~
媽媽們更偉大呀!!



掛號產檢~一樣先到衛教室報到~
驗尿~量体重~量血壓是基本的!
後期的產檢每週還要測子宮收縮
量了体重
我瘦了耶!
那寶寶呢?
是我吃的都她吸收了
還是因為我吃少~她也沒吸收到該有的~~我心裡又一堆疑問了!
測了子宮收縮
護士順便跟我交待之後待產的事情
以及幫我做一些衛教~~例如~問問我~什麼情況下該來醫院待產有清楚嗎?
很棒~我都答對了!

這週的子宮收縮比上週的指數高
醫生說是好現象
本來要給我內診看一下
後來照超音波時~
發現寶寶的頭沒有在很下面
就不用內診了~


寶寶這週的狀況
我看了一下螢幕~
她3520g~~~很明顯我瘦了~她重了
她全吸收了!
怕她長太大~我這週其實吃不多~
沒想到她一點營養也不給我~全吸收了!!
這樣也好~她知道麻麻我不能再胖了
真是貼心的女兒!

醫生老是怕我被寶寶的体重嚇到
所以都會給我測的輕一點
最後只跟我說~寶寶大約3400-3500g~~
寶寶真的很能吸收!
還好頭沒有繼續變大~~不然我可能很難自然產了!

我問醫生~看寶寶目前的位置可以知道大約要多久她會想出來嗎?
醫生說:沒辦法耶!有些寶寶的胎位下降的很快~但出生的很慢~~
   但是也有些寶寶胎位下降很慢,但只要一下降~就很快出生~所以很難說
   寶寶是總司令~什麼時候想出來是她自己決定~我們大家都無法預測~只能等待!!
我還問醫生~什麼情形下我必須要催生
醫生:下週預產期到了~要是她還沒有出來~就可以來討論後續催生的事情了~因為胎盤放太久也不好!

聽說~打催生很痛耶!!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