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了個肚子~快到了39週
天啊!!
寶貝啊~妳還不想出來呀!
妳已經讓我的肚子硬了一個禮拜多了
一直在收縮
我一直在期待破水跟落紅
卻都沒有等到

陣痛是有個幾次
但我知道妳是騙我的!!

從母親節那天~寶寶的活動力就少了許多
我一直想
嗯~應該快了~
醫生說寶寶要出來的前兩天活動力會明顯少很多
我超期待
每天有什麼狀況都很仔細的觀察
可是卻一天又一天的希望落空
現在也不敢輕易跟陳拔說我的狀況
怕他也失望

陳拔每天出門上班前~下班回家後~要睡覺前
都會摸摸我的肚子~親親肚子~~跟女兒說話
每天都問女兒什麼時候要出來讓拔拔抱一抱
早上出門上班時~還會說:妳不出來~拔拔要去上班嘍...
女兒沒動靜~他就默默出門~~哈哈!好傻哦!

最近婆婆的手機一響~~接起來沒講話~接著說:還沒啦!
我就知道是親戚或是婆婆的朋友打電話來問:是生了沒???
噗!!
我在房間都會不自覺笑了

寶貝女兒啊!!
好多人等著要打妳屁股
因為妳太皮了~~
大家都等妳好久了耶!!
妳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嗎??
是不是會害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