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了~~小寶貝
轉眼間~妳要邁入小嬰童的階段嘍!!

人家都說自己帶小孩會覺得時間過很慢
可是我覺得很快耶~
怎麼一眨眼就要一歲了!!! (任性扭...))


真是愚人節~~
才剛睡醒
就收到陳拔的Line
問女兒在幹嘛~~
我就拍了小人兒的即時動態給他看

頭髮真是經典勒!亂得很!



這妞兒很愛出門
每天到了一定時間
她就比著外面陽台
好像不出門都不行




現在都帶她去公園看別的小孩溜滑梯~~
她都看的超開心
然後曾經有這麼一次~
她看完唉唉叫~
試圖想爬出推車
我只好抱著她去溜 = =
旁邊的告示牌還寫著"限12歲以下孩童"勒!!!
還好沒有別人給我指指點點!!!




家庭日去逛街
明明有帶推車
小人兒不受控
硬是要奶奶抱
就把她放商品堆裡
她一開始坐的很好~還玩起商品
等我要拍時~
她就又要奶奶抱了!!

((奶奶的手都要復健了~~~))



小人兒看媽咪我受傷~還要給我呼呼
真是沒有白疼妳!!! 啾咪

本來以為是媽媽手
不過中醫說不是~~~
後來也沒有完全好~~
只是懶得再去~
而且沒健保好貴喔!!!





這妞兒玩Hape的串珠台玩的挺好的!!!
媽咪我好欣慰~~
雖然有時候玩一玩~嘴巴又湊上前去啃~~~ 




陳拔利用iPad透過某個app程式
在外工作也可以監控我在家的一切行為!!
噗~~
這段文字就是他打的
還好我沒坐在電腦前面~
不然看到文字自己跑出來~不嚇得屁滾尿流才奇怪勒!!



這天~是家庭日
也是我們第一次進入"親子餐廳"

小人兒超開心的!!!
那個寶寶粥~好好食!!




這一天~
帶小人兒去婆婆公司玩
跟菲菲姐姐及翔皓弟弟的相見歡
不知道是看到弟弟太開心還是怎樣
一直要去摸人家~
不會控制力道就用打的了~~
然後一離開公司~才坐電梯下樓而已~
立馬睡著!!!


睡飽有精神了~
居然在捷運上想跳起鋼管舞嗎........
就說她不受控了~  = =




很多人說我每次拍她的照片拍太近~
看照片覺得小人兒吃很好!
肉肉的~
然後等看到本人就說怎麼那麼苗條~~

所以我就遠點拍嘍!!!
這樣跟本人就不會落差太大了吧!!



好像走到哪裡都要拍一下~~
沒看鏡頭也沒關係~
自然嘛!!
haha



舊同事Ga 生了個小寶寶
我們三五好友約一約一同去探望
然後人家在做月子~我們在旁邊吃麥當勞~~
床上變成我們的地盤~
產婦只好去擠奶~~~~
連小人兒都初嚐了麥當當的薯條  ((我有去掉酥炸的外皮才給她吃!!))
然後我不敢給她吃太多
還好兩位阿姨吃漢堡~扒了些麵包賞給小人兒!!




這張拍的很莫名其妙
陳拔說每個禮拜都要帶我們出門
然後也說他每個禮拜都要自己洗車~
帶我們出門跟洗車要同步進行~~
我跟小人兒就要一直在車子裡~
以後可以不跟了嗎??  
在車裡我每次都要憋尿...
 
((用手機的前鏡頭拍~好糊~~~))



天氣有些熱~
帶她去買餅乾回家的路上睡著~
所以就去7-11吹免費的冷氣嘍!!!

本來睡的很香甜
突然一位媽咪帶了兒子進來買多多喝
然後兒子不聽使喚的到處拿東西說要買
這位媽咪就在7-11裡開始鬼吼鬼叫
小人兒就被嚇醒了!!!

我以後不要當這樣的媽咪!!!!

((這是給自己的期許...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