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出國回來嘍!!!
送了禮物給我們

妳有一個小揹包
以後自己揹唷!!!




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妳
梳子也挺好吃厚!!!((暈...))

頭上的髮夾是小姨婆送妳的~~





頑皮的妳~
居然學會大人的開關機
真是又驚又喜
小人兒模仿力超強



這天帶妳到家裡附近的公園玩
妳看著旁邊的哥哥到處跑跑跳跳
等妳再長大些~妳也可以這樣了
到那時候
又是媽咪頭大的時候了




實在揹不動妳~也抱不動妳
只好扛著大推車下樓~
然後推妳去晃晃嘍!!
看妳很開心的到處東張西望~
值得了啦!!
累屎我好了~~haha...




最近天氣沒那麼冷了~~
在家裡就給妳穿著一件包屁衣到處探索了~~
肉肉的~好可愛!!
最愛咬妳的嘴邊肉了...
啾咪!



奶奶贊助的輕便型推車
方便媽咪每天帶妳出門
也可以放機車上唷!!
不過~媽咪還不敢這樣載妳







看看妳在公園裡吃米餅的樣子~
可愛極了~
眼睛都找不到了啦!!
笑成這樣...







每次喝完奶~
妳都會這樣賴在床上
好像很累一樣!!
快笑屎我!





這天跟阿公阿嬤一起吃飯
妳不能吃~就跟爸比搶酒喝喔!!
這~~~基因遺傳嘍!!


妳好愛把任何東西放嘴巴!
每次在地上爬行
都緊盯著地上的黑點~
都以為可以拿起來吃
要不
就是抓頭髮
妳眼力好好唷!!!




媽咪我在幫妳整理衣服
妳在給我搞破壞
我摺好放進抽屜~~妳又給我抽出來~~~
來來回回
我們母女倆都好累!!
haha



妳開始不愛戴帽子
是太熱嗎?
戴起來很可愛耶!!
不知道的人以為妳在擺pose
其實拍完照的下一秒
妳就把帽子拿掉了~~
可惡的小鬼



這個表情好萌
媽咪好愛這張
不過~
這頂帽子有點小了~~
是給妳硬戴上的!!





真的好愛妳的嘴邊肉....好好食...





帶小人兒去costco買尿布
還好有帶推車
之前有一次沒有帶推車跟揹巾
全程用抱的
陳拔的手快斷了!!!
((小人兒抱久了也是有重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