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

一字標題的最後一天!!

****************************

梅雨季節~討厭
我的雨衣破了!!
沒有時間去買,
偏偏最近梅雨季,
那就破破的穿吧!!!
就讓它破到連我穿它還是會淋濕的地步吧!!!

****************************

上班很幸福,
中午吃著姐姐為我準備的便當,
不過,裡面的菜是姐夫炒的唷!!
姐夫疼惜姐姐,
讓姐姐去休息洗澡,
他自己幫我和姐姐準備隔天的便當,

我答應姐姐~改天我要炒飯帶便當給她吃!!!
她說好~~~

這兩天,長時間跟姐姐相處,
什麼都是她教我,
突然覺得,好想依賴她~~
不~應該是說,在公司,我是需要依賴她的!
因為什麼都要麻煩她教我,

邊打網誌邊聽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哭,
不~我已經在落淚了,
可是~哭什麼我也不知道,
眼淚就是一直在掉,

天啊!!自己為什麼哭都不知道!!
真糟糕!!

想想以芊以苹就不哭了,
不過,就是心疼她們倆,
以芊身体很差,
昨天我接到媽咪的電話,
以芊又發燒了,
其實心裡很生氣,
因為上禮拜我跟媽咪帶以芊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有點像是腸病毒的樣子,
所以我跟媽咪就跟以芊以苹商量,
暫時先不要去幼稚園試讀(因為她們今年就要上幼稚園了,所以要試讀)
後來,外公外婆還是帶她們去幼稚園了,
真的無言...

只希望以芊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