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
時間過超快的!!

真的有上班時,時間才真的過超快~
一眨眼就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
 
哈!
今天很勇敢~
因為昨天時差沒有調過來,
我依然很晚睡~
卻很早就必須起床上班!

早上很努力地起床,
也很厲害的ㄍㄧㄥ到中午!!
本來沒有想睡的念頭!
後來吃完飯,休息一下,
真的睡熟勒!!!
下午起床開始上班時,真的很痛苦!
頭超暈!
還是硬ㄍㄧㄥ到下班!!!

6點一到,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公司還沒有人有要下班的感覺!!
我還是在看我的資料!!

後來~姐姐叫我先走!!
因為知道我要去吃小姑姑的飯局~
我就走啦!!!!!

***************************************

距離我想要充實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起碼我現在在公司都很忙!!
都有事做!!
忙歸忙~累歸累~可是卻很開心唷!!!

呵!!明天姐姐要幫我帶便當!!!!
開心!!!

****************************************

小姑姑今天很漂亮!
妹妹快出生了!!肚子有明顯變大很多吶!!!

祝福小姑永遠快樂幸福哦!!
妹妹在出生時要快快出來,別折磨小姑太久,
然後就要平平安安的長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