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產檢完後~~
每天時時刻刻都覺得內褲會濕濕的
剛開始不以為意~
因為寶寶一樣偶爾在動~~
到了昨晚半夜~總覺得不對勁
睡的好不安穩
不好入眠
我就上網查資料
有少數新手媽咪說破羊水不見得會很大一灘
看破的位置及大小
曾有一個懷胎七個月的媽咪就因為還在工作
相當勞累~
工作比較忙,她沒有注意到
等到產檢時,醫生發現她的羊水量過少
所以急忙安胎~~
她想想~有可能是隨著尿液有部份羊水慢慢流出!!
看完人家的分享
我嚇死了

本來不太清楚的我
以為寶寶沒有羊水是多麼危險的事情
結果我更不敢睡了
早上陳拔要去上班前
我跟他講了這件事
他趕緊叫我先打去護理站問一下
護士也叫我去給醫生內診看過才知道是不是破水


之後我們趕去醫院啦!
以試紙內診了一下~
呼!!
還好不是羊水
但因為都只是濕濕的~我才不覺得是分泌物...
醫生說孕婦的分泌物也有水性的!!
就不會像一般分泌物是黏稠的~很明顯一看就是分泌物!
所以醫生要我不要太擔心!!
真的是嚇死我了
每個禮拜都一定要來緊張一次~都以為要生了~
卻每次又被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