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了~~
必要性的東西都OK了~~
爸比媽咪也幫我把嬰兒床載來了~~
婆婆說要再去買嬰兒床四邊的靠墊~
新生兒可能還好
但再長大一點,可以預防寶寶撞到周圍
然後我之前買的乳膠枕
因為中間有一個洞~是塑型枕
婆婆聽說大表嫂她弟弟的女兒睡那種枕頭睡出頭型怪怪
所以就說那個不適合
要去買沒有中間那個洞的!!!

還有寶寶要睡的床~要再加個乳膠墊~才不會太熱~
原本嬰兒床附的都是一般的~
冬天給寶寶睡都還會滿身大汗勒!!

所以我們就去卡多摩買啦~(是小表哥跟小表嫂建議可去那裡~不然我們是都去奶娃的店)
乳膠枕一個就要七百多
乳膠床墊要二千大洋
嬰兒床的靠墊~後來就直接買嬰兒床的七件組
全部加一加要六千二~~~
呼!!
嬰兒的東西真的好貴!!!
誰叫現在都少子化

政府真奇怪
要鼓勵人家生育~東西又一直漲~~就薪水不漲!
真可惡

因為原本在卡多摩沒有會員
這次買的金額足夠就可以順便申請了
婆婆要我把資料填一填
結果我跟陳拔都看到婆婆要幫忙刷卡了~~
我趕緊寫完資料~~也把我的卡交給店員
陳拔一直輕輕地撞我肩膀~~
真煩~
我就覺得我都在刷了~~你撞屁...
事後問他~~他才說不要讓婆婆刷
我們自己付錢就好


其實我也知道婆婆的幫忙也是想說我現在沒有工作,少一份收入
不過~我還有一點失業補助~省著點用還是OK!
而且上次住院安胎的錢還沒全部還給婆婆
雖然每個月還是有給家用~
可是現在婆婆每天都回家煮晚餐給我吃
認真算下來~
也花不少錢的!
每天都大魚大肉的~~ (也沒那麼誇張啦~~就是有魚有肉嘍!)
之後做月子也要麻煩婆婆幫我做~~
也不知道會花掉婆婆多少張小朋友~~
雖然事後一定會包紅包~
但就怕不夠!!!

唉!!
嬰兒的東西真的好貴
還好我們的東西很多都是恩典牌的
其實認真算起來也省了不少~~
花最貴的~目前是寶寶的汽車安全座椅了吧!!!


寶寶啊!!!東西都準備好了
只差妳嘍!!
還不趕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