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每次這個節日到來
我都事先問陳拔要帶婆婆去吃什麼
他都說我決定
最後都不了了之
然後時間越近都訂不到位置了
真煩

我又怕我自己決定
到時大家都不喜歡吃或是覺得不好吃
我一定會很難過
真的很討厭耶!!

本來陳拔是說因為我快生寶寶了
其實不用出去吃
我說一年也才一次
你也想剝奪媽媽的權利
我說~就算我生了~在醫院或是在家休養
你跟哥哥還是必須帶媽媽去吃
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不過就是2.3個小時嘛!!

到了當天
他問媽媽晚餐吃義大利麵好不好
媽媽拒絶了~
媽媽不想吃那個
結果他只說現在不好訂位

天啊!!
我聽到都快吐血了~~
哪有人這樣回話
訂不到位子是我們晚輩的問題耶!
是看我們有沒有心去想過這個母親節~
真受不了陳拔這直腸子的個性!!

後來就去吃了日本料理
還有阿花姑姑跟大姑姑一起來慶祝
不過~~
我能吃的很有限
懷孕不能吃生食~~而且我本來對生魚片就會過敏
結果大家都一直叫我吃這吃那的~~~
我很不好意思~~
母親節~反而讓大家在照顧我~~

二個姑姑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寶寶!
說是給寶寶的見面禮!
本來我不拿~因為寶寶未出世嘛!
後來推辭了一下
陳拔才暗示我拿~~就替寶寶說謝謝嘍!
並且叫寶寶快出來~~~~~都快39週了~~


今年的母親節~沒有拍到照片
純粹是我的私心
變胖不想照~~~
哈哈!!

期待明年吧!
我明年一定要提早訂到位置
然後拍很多照片
因為
明年我也可以過母親節....
YA!!!



娘家的媽媽沒有過母親節
因為工作太忙了~~
我跟她說~
等我生完~補她一個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