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終於如願去剪了頭髮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

本來一直依依不捨

也一直說要剪

但就是沒有去行動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



已經太長了

長到我都覺得它是個麻煩

我洗頭要洗好久

偏偏我又每天洗

吹乾也要吹好久

偏偏還是要天天吹

很累

現在上班天天加班

實在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洗髮吹髮上

只好...

咔嚓一下把它剪掉嘍

順便把留長的玉米鬚剪掉

不過

Vicky說了

如果我的玉米鬚要一次全剪掉

那我的髮型會變成掃把頭

會整個往下岔開

所以還是同意慢慢修掉

不過,因為外層的層次打很高

玉米鬚也不見了一大半嘍

只剩少數部份還堅韌的在我頭上生存著

剪短了

我開心

夏天要到了

也變涼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