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勞動節
婆婆有放假

經過昨天~
感覺婆婆本來很開心~
以為寶寶要出來了~
結果寶寶卻給奶奶空歡喜一場
真是調皮


前幾天才在FB上PO文說想吃大腸麵線
結果今天起床就看餐桌上有碗大腸麵線
家裡沒人在
我毫不考慮直接品嚐
發現有加辣
更肯定那是婆婆買給我吃的!
因為婆婆不怎麼吃辣!

過一會兒~婆婆回來了
先到房間問我有沒有吃麵線?今天感覺怎麼樣?

呼~~我怎麼會那麼幸福  ( ...灑花花... ) 

後來婆婆也幫我洗冬天衣服~~
要去市場準備晚餐也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
怕我在房裡無聊~
還幫我在客廳放電風扇及高椅子~讓我看電視!!
高椅子是為了讓我起身方便
不然一般的沙發有點低
我要站起來會很吃力!!!
呼~~~
真的~
大家都說好婆婆很少~~對待媳婦像女兒一樣的婆婆更少
可是我遇到了吶!!!
真幸運~~~


女兒的狀況~
果然在騙我~~
給我假性陣痛
又開始活潑好動了~
代表她還不想出來!!!

妳想挑何時啊??
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