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陳拔一直希望女兒當5月寶寶!!
所以一直給她精神喊話!

不過~
就在今天凌晨~
我總覺得肚子怪怪的~
悶悶痛
15-20分鐘下腹又陣痛一下
骨盆變很痠
還延伸至整個背部都不舒服
女兒今天的胎動又特別少
連我吃東西
她都不踢了
跟她講講話,她才會偶爾踢個1.2下
活潑好動的程度跟平常差好多
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趕快問一下跟我同個醫生且生了兩胎的宣~~
要生了會有什麼大致上的症狀

宣講的症狀我都有
天啊!!
我超緊張的
跟陳拔說了之後
他也緊張起來了
原本人在台北市~~
後來就怕我突然要生
急忙的說他要回三重~靜待我的佳音了!!
噗!
今天才4月30日耶!!
離預產期還有三週!!

後來我就持續觀察中嘍!!


陣痛依舊
但沒有越來越痛
後來時間上有比較密集
沒有破水~沒有落紅~應該也沒有開指
可是保險起見
還是決定去看一下醫生

到了八點多~直衝護理站~
護士問我是不是要催生?
我說我今天有陣痛
兩個護士對看~然後說今天是怎麼回事??

後來我被安排到比較旁邊的病床先測宮縮
我就知道為什麼護士的反應會那樣了
也太多人來催生及待產了吧!!
病床都滿了~~
機器也都不夠用了~~
還等了一會兒才有機器給我測!!
是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寶寶生日在5/1勞動節~
所以來催生嗎??
哈哈!

子宮收縮的程度還好~才40多
可是等機器拿走
我要坐起來時~肚子整個硬起來
陳拔摸了肚子後,就說要是機器還在測~妳現在指數一定飆高! (自從住院那幾天後,陳拔現在很清楚怎麼看指數了!) 

之後下去等候醫生看診~
天兒啊

一等就等到晚上11點
期間醫生還去接生勒
不過
今天我的主診醫生沒看診
我改掛另一個幽默的男醫生
上次住院當天也是由這位男醫生先幫我看診~~
我一進去門診~
他還記得我耶!!
說我上次有嚇到他~~
後來看了一下~
寶寶目前應該是2900公克左右
內診後也說我沒開指
請我回家再觀察看看~
有可能是假性陣痛

所以~也只好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