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五天
每瓶安胎點滴要價$2000大洋
每晚病房的費用要$1700大洋
每晚需要補貼護士照料我的費用$600大洋
測宮縮~機器的使用費$500大洋
打了三針讓寶寶肺泡成熟的$800大洋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錢~
出院時
繳了$25000~~剛剛好~都不用找  = ="

婆婆先幫忙付了~
因為我還要去領~~
原來婆婆來接我出院就把錢先領好~放在身上
因為怕陳拔去公司來不及回來~所以要先付

之後我問陳拔多少錢~~
他說二萬五~
婆婆有說她出就好~
陳拔說可能是婆婆想說我現在沒有工作...
但我總覺得~不行這樣
所以跟陳拔溝通
陳拔當下是有先領一萬給婆~
之後的~想等生完寶寶讓花的花完後~
再把剩餘的錢給婆~~~

雖然懷孕後有存了一筆寶寶基金~~
可是~
從沒想到會有住院安胎的事發生
更沒想到會因為我懷孕週數過大~而沒有健保給付
不過~~也算了
母女均安最重要了!

相信陳拔跟婆也是這樣想


出院後~
我在家也是都躺著
什麼事都不用做
大多事情都勞煩婆婆跟陳拔
看他們忙進忙出
而我卻躺在床上看電視或玩手機
確實感覺很不懂事!!
不過~
我實在無法久站
現在連自己站著煮東西吃都是一種痛苦

婆婆在婚前~本來就疼我
婚後更不用說
自從懷孕後
她一路看我這樣走過來
孕吐那時~最讓她擔心
後來穩定就都還好~沒什麼好煩惱
現在因為快生了~~
卻因為我必須安胎的事
婆更辛苦了!

一向自由的婆~~
下了班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去朋友家走走坐坐~多輕鬆

可是為了照顧我
婆每天下班後就是很快買了菜回到家
就開始張羅晚餐

如果煮的不夠多
不夠留一些讓我留到隔天的早餐及中餐
她又會特地再準備一些東西給我!

然後也說如果我要洗衣服
就下午接近傍晚再洗
然後等她或是陳拔回來再曬就好

天啊!!
我怎麼會嫁的那麼幸福

陳拔是個在愛情及婚姻裡不太細心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我說了他才會去做~

我有跟陳拔說過~~
要是沒有婆婆這個長輩
我應該不會跟他戀愛那麼久~包容他那麼多的!





真的好幸福唷!!!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