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院後
打了點滴~疼痛有比較舒緩了

今天早上~
醫生再來照一次超音波時
照了很久都不說話~
臉色也很凝重
我還一度擔心勒

結果~
醫生最後說了一句:(寶寶的頭~轉下來嘍!!)

哇~~我都快哭了!
天啊~我寶貝女兒也太爭氣了吧!!
全靠自己的力量耶

雖然從上次醫生說我胎位不正時,我有做了幾次狗爬式運動
可是因為肚子太大~做運動很不舒服~
我都覺得我快斷氣了!
之後護士也說~其實做那個運動~媽媽本身會不舒服~
真的很難受~那就別做了!剖腹也沒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很認真做運動!
畢竟寶寶体型偏大~要在我的肚子裡轉過來~的確有困難~

沒想到~~寶貝女兒真的靠自己的力量轉過來了!
好棒~~~
之後~
護士說要讓我去病房裡~(因為我昨天在待產室睡了一晚)
問我們要哪一種病房!
陳拔去參觀病房時~婆婆來了~買了早餐給我們吃
我趕緊跟婆說胎位變正的好消息~
她也笑了~也證實我昨天會那樣痛~就是寶寶自己很努力想轉過來!

過一會兒~~我住進病房也中午了~
都安頓好~我才打電話回娘家~告知"我住院了"

剛好媽媽也不舒服~在家休息~
跟爸爸討論了一下~
他們晚一點帶了芊苹來看我!!
不過~我狀況也好多!!
都會說會笑了!




4.16(一)

原以為今天可以出院
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像入院那天的痛了
子宮收縮好像也挺穩定的!

結果~醫生說還要再多觀察~所以我依舊是不能出院



4.17(二)

入院第三天~~今天打點滴的地方要換地方~
所以可以順便洗澡!
真好!
雖然昨天受不了~叫媽媽幫我洗了頭~~~
可是沒有每天洗還是很不開心


本來護士還說~我的指數有降低~那就先吃口服藥~~不用打點滴
希望明天可以出院~~哈哈
所以我洗完澡後~不用打點滴耶!


4.18(三)

早上測過宮縮後~護士說指數還好~會再讓醫生看過~決定可否出院

結果~~~等待2個小時後~護士再度上門
居然是要幫我再打點滴~~~醫生說指數還是有點高
要再穩定一點才要讓我出院!!
唉!好沮喪!!
後來我要求再洗一次澡~~~洗完再打點滴!!
護士也同意!

之後打了點滴~~
直到凌晨~~控制點滴的儀器一直在叫
陳拔入睡了~
我按鈴請護士來~
結果~發現我的針頭跑掉了~
要重打另一個地方了!

護士幫我用好後~~~
夜深人靜~
我哭了~
心裡一陣酸~
住院那麼多天~
我被關在這小小病房裡~
一瓶點滴還要自費2000元~
如今~我已打了4瓶
同一隻手也被扎了第三個洞!
天啊!!
我默默哭了起來~~
哭完就睡覺

當然FB上的親朋好友們都安慰著我!



4.19(四)

有時候會因為看著電視測宮縮~~笑了出來後~指數就偏高~~
不過~大致上都還好!
都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醫生晚上來看我時~也說如果穩定下來~明天就考慮讓妳出院嘍!!

禮拜一的時候我就很想陳小MIU了~~
陳拔要回家洗澡時~我叫他要多抱抱牠~~摸摸牠~
結果貼心的陳拔還拍了照~馬上APP給我看!
我看了又快落淚!

昨天也錄影給我看~~
還好~如果順利的話~明天就可以見面嘍!!



4.20(五)

醫生說到做到
今天果然跟我說可以回家嘍!!!
哈哈!!
開心極了!
後來出院前去產檢一下~再做乙型鍊球菌檢查
然後回病房洗澡~準備出院嘍!
只是回家後一樣要多躺著~~

本來陳拔要回家開車~~後來覺得麻煩
就由婆婆跟我坐計程車~
陳拔騎機車一路跟著我們回家!

果然好幾天都躺在床上~体力變差了
我才爬上2樓~就需要休息
婆還幫我拿包包~叫我慢慢走


好不容易走回家了~~
婆跟陳拔都還要再上班~
婆還煮好我的中餐才出門~

這些天~
婆早上上班前就到醫院看看我~問問狀況
下班也趕著去買晚餐給我吃!
陪我沒多久~她就打哈欠~~看了很心疼
我居然讓她這樣奔波!!
後來我都會讓婆先回家休息~不用非得等到陳拔來~我有人顧她才離開

禮拜三跟禮拜四~早上六點~哥哥也都幫我送麥當勞早餐~真好
以為婆婆不用幫我買早餐~可能就不會來醫院~~
沒想到婆婆還是習慣來看看我~她才放心!


媽媽也是每天都到醫院陪我~~
知道婆婆跟陳拔要上班~
就都會主動到醫院顧我
爸爸有空也來
還有雙胞胎

天啊!
我好幸福唷!!!!

小公主~~
我們都很幸福唷!!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更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