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了工作後
就在家安心待產~
每天就是睡到自然醒~
午餐自理
下午要是有些空檔時間~体力又許可的話~就走路去超市買買菜
回家準備晚餐
一次買個兩三天的份量
平常沒有出門~
都窩在家裡看youtube~或是把能做的家事做一做嘍!!

假日也很少出門了
陳拔也大多都陪我在家!

4.14
陳拔下午3點多說要送東西去給客戶
想帶我出去走走~
我們就出門啦!!

把東西送完後
陪陳拔去看牙醫
然後再去龍江路看陳拔想配的眼鏡
因為那是認識的店員
也挺幽默的!
所以我們每次去都會待很久

那天~不外乎又待了2個多小時吧!
不過,我倒也沒有一直走來走去~
雖然我也想配一支新眼鏡
但是~又怕之後照顧寶貝女兒時會被弄壞
所以也沒很認真挑選

好啦!
就在陳拔挑選好幾款後
我發現我的右下腹有點痛
我一直忍著不敢講
怕嚇到店員及陳拔
想說再坐一下~休息一下就好了!
可是越坐越痛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不像是想上廁所的痛
但是我也確實跟店員借了廁所~
髒東西雖然有排出一些~可是右下腹的疼痛並沒有減緩
我開始在廁所冒冷汗
就連要走出廁所都很吃力~~

好不容易走出來坐在陳拔旁邊了~
再多讓他們聊一下~
我暗示陳拔想走了~~
店員也說孕婦累了~該回家休息了
訂好眼鏡,單子填妥~我們也就走了

走出店門口~
陳拔扶著我要過馬路~我馬上跟他說快點送我去醫院
他嚇死了~問我怎麼了
我說肚子痛很久了~
以為休息一下就好
可是越來越痛,總覺得怪怪的!

後來二話不說
陳拔開車超快~
也幫我把副駕的座位用成我可以平躺的!
期間我真的痛到在發抖~
等紅燈時
陳拔也一直握我的手~跟寶貝女兒說要乖乖
我心裡一度擔心早產
我以為她真的想出來了~才34w~

到了醫院門口~
陳拔也下車扶我進醫院坐下~然後幫忙我掛號等等~
結果住院護士下樓幫忙~安撫著我
我頭低低~剛也說了痛到在發抖
護士以為我在哭~~一直叫我不要哭
已經到醫院了~她們會協助我~~
後來我又被抱到輪椅上~推到二樓待產室((陳拔有打電話給婆婆~說我的狀況))
二三個護士進進出出~
她們覺得我的痛法都像要生了~
後來又把我推到一樓門診診間先給另一個醫生看
這個醫生之前我也看過~~
就在醫生在照超音波時~婆婆到了!
然後醫生就跟陳拔及婆婆說~
他覺得我的痛法很怪異~嚴重的話~他懷疑是胎盤早期剝離~那就要先讓寶寶出來了
可是照超音波~寶寶的心跳都很穩~沒有變慢的跡象~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再觀察看看~也會請我的主診醫生過來!
所以又把我推回二樓待產室了!
我就是一直很痛~~有時會突然更痛~~~然後我就會叫
旁邊其他真的在待產的都沒有叫的我慘!!

之後婆婆問我怎樣痛~(婆的神色其實很慌張)
我大約講了一下~婆跟陳拔說要去打電話~~

好了~我的主診醫生來了~
給我內診~
我沒落紅沒破水更沒開指
所以醫生肯定不是要生!
後來測子宮收縮~~我每分鐘都嚴重收縮~~指數飆很高
先給我吃安胎藥~~吃了2顆~指數沒有降下來~
醫生就跟婆及陳拔說~可能要打點滴~
婆問醫生~打點滴是要讓寶寶出來嗎?
醫生說因為還沒足月~希望先安胎看看~真的安不住~再讓寶寶早產比較好~
後來醫生再幫我照一次超音波~~
她說寶寶姿勢好奇怪
好像試圖想把胎位轉正!


之後打了點滴~狀況好一點~
婆說她打了電話~也覺得可能是寶寶在轉向~所以造成我子宮嚴重收縮!
心想~如果真的轉正了~那我痛成這樣也值得了!
所以我就住院啦!
醫生說要住院觀察2~3天~~今天就不能回家!
陳拔回家拿一些必備用品!
婆婆暫時在醫院陪我!!

婆婆還問我今天有去哪裡?
我都照實說~後來婆也說有可能出門去煞到什麼~動到胎氣也不一定!
總之~我穩定下來後
大家安心多了!
呼!~~

都穩定後也11點多了~~婆陪我直到陳拔來了才回家!!

後來我問陳拔~他打電話跟婆說我的情形時~婆說她要趕來~
怎麼那麼快就到

原來婆剛好在附近阿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