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了
同樣的事情你還是一樣犯錯
完全對別人的話愛理不理
好像你自己才是對的

可是往往事情到最後都是你的問題
目中無人的態度
一副委屈的樣子
好像大家都在刁難你
故意找你麻煩

其實
是你自己做事的方式大有問題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主管無法踢走你?
只因為你是親戚嗎?

忍耐是有限度的
為什麼總是你有特例?
為什麼總是你有緊急狀況?
那別的業務拚死拚活是為什麼?

沒有確定的事情
你還來跟我說

客戶為什麼不自已聯絡?
你要忙別的客戶?
難道我沒有自己的客戶要忙嗎?
整天就受你的氣
處理你的客戶
收拾你的殘局
在辦公室一直被問你的單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只負責打單
細節也要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
業務不說,我最好是跟你有心電感應
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每天紀錄著你的大錯小錯
等到某一天受不了時
一直呈報上去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真的累了
講了又沒用
主管只會客套的說:妳委屈了~辛苦了
然後呢??
我繼續委屈
我繼續辛苦
任由他隨便做
一樣擺爛
一樣態度不好
一副自己是大爺的樣子
看了好生氣

每天一早起床心情應該要很好
可是想到要上班
好累
總覺得自己睡不飽
時間不夠用
因為時間都拿來處理你的雜事

什麼叫做你把注意事項寫在單據上就變成業助的事了?
講這什麼屁話
而且還是在我請假不在的時候講的

果然像我想的
剛開始的一次兩次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幫忙你
不退你單
沒想到
你真的當作理所當然了!!

你的客訴~~我要跟客戶道歉
你的注意事項~~我要謹記在心
你的表達方式有問題~~變成換我去跟客戶溝通

客戶是你的還是我的?
你只會出那一張嘴
就坐在位置上等著領業績
是要我做到死嗎??

自己的客戶買過什麼東西都不清楚
不清楚不可恥
但是你懶到連查交易歷史都不去做
只會來問我
我是神嗎?
會記住幾百家客戶買過幾百樣的東西
你當我是電腦還是PDA
問一下就可以調出所有資料哦!!

今天看你理直氣壯的跟採購部吵架
真的是聽不下去
可是每次這樣的狀況肯定都沒好事
最後又是我被叫去問事情的始末...
所以~為什麼我要做紀錄
就是等待

等到忍無可忍的那一天到來
快了
真的快了

等我手上的事情處理完
才不會被說領完業績獎金卻留爛攤子給別人收拾

如果你一樣沒進步的話
相信那一天很快就到了

其實不該期望你有進步
應該說我希望主管們有体會到我想走的念頭
不然換成別的業助
相信也受不了

因為跟你搭配真的很累
假使每個業助業務手上有200家客戶
但跟你搭配之後
我手頭上的客戶變成了300~350家
就像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做事
業績卻還要分你
而你每天只要慌張的跑進跑出就好
創造自己很忙的假象
因為要掩飾你做錯事
所以你積極的跑進跑出跑前跑後
有必要嗎??


真的好累


最近發生太多事
整個很不順

好像離開
離開這個是非地
到其它地方生活一下


莉琴說我的笑容都不見了

一個半月前我是
好不容易恢復了一些好心情
你又來搞我一次
非得每天把我害到很煩燥地下班
六點就想準時下班
一刻也不想再多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