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不照4D就照不到了
太晚預約~上個月的排滿了!

一早去照~果然~小公主的雙手遮住她的臉
護士叫我去走一走~吃點甜的東西

等了半個小時左右~~
再照~~好乖~雙手有放下了
不過~小臉的前面一堆臍帶...
她還是頭在上面!!
沒轉下去
護士說這個週數其實要轉下去很難
除非有奇蹟了
還很樂觀地對我說~其實換個角度想
剖腹也不錯~起碼陰道不會鬆弛~也不會漏尿......
O.S:這護士好直接

我:其實我沒有怕~也不會不想開刀,只是聽說自然產對小寶寶比較好
護:有些人是說自然產的寶寶抗壓性比較強~呼吸系統也比較好~但其實沒有根據
我:嗯!!她只要健康~我就什麼都好!!

其實胎位不正也不好照4D~
寶寶也不好配合~~
唉!!
辛苦小公主了...

我跟護士說~本來她的胎位是正的~是上禮拜產檢當天的早上下午,樓下有人施工...等等事情我又重述了一次
護士:是喔!那這樣她很敏感哦!!
   像我女兒也是很敏感~~~不太能經過什麼施工工地或是喪事~連墓仔埔都不行~~不然會發燒~
我:蛤....那麼敏感那麼嚴重啊!!
護:對!!而且連妳現在懷孕~最好也少去敏感地方~~

果然是有生過的護士~~難怪一開始跟我說話就這麼直接!!!

最後的Ending.....
是小公主在做瑜珈~~~居然把腳舉到臉部前面!!!
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