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書局逛了一圈~
看了一些書,
不過~是隨便翻翻~
沒有興趣再看下去就放下唄!!
後來到了文具部看了一下~
我還是無法抗拒筆記本的誘惑~
所以~我又買了一本~很可愛!!
也買了三合一的筆!
之後~我去了附近的麥當勞~
點了一個餐~
坐著慢慢吃~再慢慢地玩我買的東西!
把筆用好了,總是要寫寫看!
所以在我最可愛的筆記本上又寫下了長篇大論!!
我的近況~我的夢想~我的心事...
寫完~~感覺挺好的!


so~我迷上了自己一個人到麥當勞吃點東西~
然後再寫點東西的感覺~~
雖然旁邊都是小朋友玩和吵鬧的聲音,
可是~我自己卻可以安安靜靜地想些事情,
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不需要一直說話~也不需要有表情
就是這樣一點點時間,讓我稍稍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真好~~


*************************************************************


總覺得最近心情很悶~
容易不耐煩!
也很懶得說話~


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它來找我了嘛!!!
難怪我會情緒不穩~
又開始不正常了~
是因為長時間休息的關係嗎?
這次肚子超痛的!
為什麼女人要有它啊???


************************************************************


休息了一段時間,
希望這個月底前可以把事情處理好,
我不想再休息了!
想要工作啦!


原來~想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這麼麻煩,
需要那麼多流程~
曾想放棄,但又不甘心~


昨天失眠了~
一直在想要怎麼處理才好~
一直在想如果開會~要怎麼面對才好~
睡也沒睡好,
斷斷續續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