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一點點消息
沒有意外的話~要開會吧!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再去面對
沒想到~~事與願違~
還是要遇到!

以為公家機關的人講話會很不客氣,
這兩天跟她聯絡,
她也挺客氣的!
感覺不錯!
畢竟有些吃公家飯的人態度差到一個不行勒!
都不曉得在跩什麼!

**********************************************************

昨天~公拿著衛星導航要我玩~他不讓我睡
原來~是他要看公司的文件~
希望我也陪他,所以順便要我看看我想去哪裡玩,
紀錄在導航裡,他會帶我去~~

自從上次回台中的路上去了一趟草莓園~
從此~愛上了去戶外走走的感覺~
看看風景~不同於台北的風景~
拍拍照片留做紀念~
所以~我們就一個縣市一個縣市慢慢玩唄!

*********************************************************

妳們好嗎??
我離開了這麼久,
只掛心妳們了~
其他的~能看淡就看淡~
該看開的~我也看開了~
只想知道妳們好不好?

等事情告一個段落~
我才會有機會找妳們!
我們之間~不會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